Sab's wife

東京塗鴉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:

你看我我看你~~
嘴里塞满食物〜你仓鼠吗???加菲的笑容怎么那可可爱啊!
RR一脸宠溺笑...眼神直盯着〜你们到底在聊什么!!手还比来比去?

眉开眼笑好可爱啊~~> /// <

lof主这几天都在天上飞,好多东西想发但又忙着刷刷刷....
阖上眼睛都能看见这历史性的一刻。以后贱虫党就有特别的纪念日啦~
1/9贱虫KISS日0////0
抱歉留言我过几天缓下来会开始回~无心干事只想看他们搞事WW


加菲当天赶去Party的时候就被一群男狗仔追着跑...为什么都男的?
所有话题都是在问
"你感觉这个吻怎样?"
"这个吻很棒对吗?"
"这个吻棒不棒?
"
笑炸WWWW一群痴汉感????????


看我前一天才发的lof....好担忧...我们只求个不换位置能够同窗就满足了。

结果加菲RR就带我们搭火箭了!!
简直不能更感谢Q///Q即便未来加菲没法再扮演小虫了,这个
贱贱X总裁虫 电影版 

的同框梦也算实现了!!
就是那画质可惜没有高清,但能有这样小的机会让他们坐在同桌又坐一起真的无法再多求什么,我仿佛看见了贱虫真人电影在眼前展开,
他们好会玩~另一个放谈在这里,非常可爱XD
Queen S(RR老婆)也同意这爆笑的提议,真可爱耶你们。
说真的RR老婆也很有夏女王的感觉.....

报纸上怎么形容她呢.....气场强大,傲视方群XD
哈哈推特上还有不少作者画了贱虫版的这三人呢~

然后直播前半看得好绝望XD没镜头、后脑杓、进广告、刚好闪开.....
我眼神都死了.....然后在我黑屏的一瞬间错过了全世界XDDDDD
居然搞事了!!镜头没拍到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啊??


这几天加菲的访谈,暖上天了!!暖到我都哭了.... 
 我特别爱听加菲说话...他总是能说出很多有学问又温柔的话,

真诚的一个人。和他所扮演过的每个角色都有的共同之处就是 
 
 "纯真相信着人性本善" 
总是大方赞美别人,昨天上扣叔的节目对RR跟他接吻的一席话也是暖炸我 
 "不管赢了还是输了我都爱你,认真投入尽己所能,过程才是重要的。" 

会不会太浪漫了~~~怪不得扣叔说你是个温柔的情人,希望你跟艾玛未来能步入礼堂。
金球艾玛获奖时的带头起立鼓掌真的看到眼泪都要掉出来了Q_Q
 
真是天使....我仿佛听见了我妈对我说的话...   

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感触很深,明明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话我当下整个心都不好了   越是简单的鼓励就越是难说出口。很棒,你尽力了。
果然跟我脑补的台词一样而且更暖.....捧着RR的头说出温柔的台词。

他能对一个前辈说出这样的话,真的....我现在完全能理解上周看到的颁奖,跟他合演 #居住正义 #99个家 扮演加菲妈妈的Laura Dern在颁奖前那些动人的发言是怎么回事了...身为一个前辈演员要能对后辈演员说出那么多
"你让我学到很多","你真诚待人,总是展现最真实的你" 这类的话...
我之后转那篇过来....那篇我真的看完整个人都暖了起来。

 超萌的两个~~很会玩~~RR没得奖,
加菲还跟他说我们还是可以亲亲~~然后就是我们看到的。

我摸你脖子你捧我头

 RR不管赢不赢都领到奖品了!好爽喔

啊啊啊~~看着这几张就开心得睡不着,眉开眼笑的。
看得我心花朵朵开~XD
真希望这两人未来也还是有机会在其他作品共演,能来的动作片或喜剧就最好了~

之前大家的同人作品就弄得这么美好了!

看到真人并肩坐着简直不敢相信我不是在作梦啊!!!
感谢加菲感谢RR,你们这两大贱虫迷弟超会玩~真的太专业了XD哈哈哈

配一脸啊配一脸~
这两人身材和身高又1:1原贱虫漫画版(只差RR不够壮)

本尊和漫画的相似性就更别说了~完美还原~
只是加菲虫还没成为总裁虫啊Q_Q机苦修.......
说这么多....不如产粮对吧XD
这就去搞搞积欠已久的地铁债WW

今后也持续爱着他们^3^

评论

热度(6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