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's wife

【Spideypool】Young Night(虫追贱梗后续3……圣诞快乐w)

AOzero:

Attention:


1、提前发了圣诞节贺文w!RR贱/荷兰虫,虫追贱梗的3.0!1.01.52.0请走这里w


2、一不小心又开始少女脑子大开,简直就是在胡乱写奇怪的少女傻白甜故事233333希望大家不嫌弃哭哭


3、感谢马总和绵羊太太的脑洞和陪伴,么么么wwww


 


OK?


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嘿嘿嘿w


 


 


Young Night


by AOzero


 


 


透过窗外能看到外面下着小雪,在窗台上铺着薄薄的一层,像是细碎又闪着光的糖屑。Wade坐在床边,盯着那些仿佛来自银河的糖屑,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不知道有多久没能享受糖果的甜味了——他的意思是,他有时候也会买几根棒棒糖回来,但糖果到最后几口都会腻到让他觉得整个世界也跟着乏味起来。


他也不知道有多久没度过这样的圣诞节了。以往的平安夜,他都会套上制服戴上圣诞帽,坐在某个富豪家的壁炉边,对着富豪发冷的尸体唱首Jingle Bell,或者和Weasel坐在圣诞树下喝点烧心烧肺的烈酒,然后他们就很可能放把火就把圣诞树烧了。但他现在,和Al一起,坐在Parker家的椅子上,周围暖洋洋的,散发着不知从何而来的甜味和食物的香气,墙角放着一个挂满彩灯的圣诞树,灯光柔和得让人几乎快要睡着。


“这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Al问。


Wade叹了口气,他抹了抹自己的脸。他身上还穿着自己的兜帽衫,但一进门就被May套了个圣诞帽在头上——顺带一提,Al脑袋上也有,她趁May走进厨房时马上把它摘下来了——他们被May摁着肩膀坐到了靠窗的椅子上,告诉他们稍等一会儿,并且谢绝了Wade提出的任何帮忙的请求。他们在这坐了二十分钟了,对环绕着他们的一切仍然毫无头绪。


Wade说:“我真希望我能回答你这个问题,但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。简单来说,我们是被邀请来了,来参加一个圣诞节派对之类的,但是——”


“不,没问你这个。”Al说,“我闻见了烧焦的气味,发生了什么?”


Wade抽抽鼻子,他也闻到了。他站起身来,刚想走向厨房,Peter就从厨房里冲了出来,慌慌张张地朝浴室走去。
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Wade问他。Peter慌乱地看了他一眼,摆着手回答:“没问题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!”然后从浴室里抽了块毛巾就往厨房跑。


事实证明,一切只是May把馅饼弄焦了。而按照Peter的说法,这已经是第四个平安夜吃焦馅饼了。


“总不能浪费。”等他们都在餐桌旁坐下,May不好意思地朝Wade笑了笑,然后轻声询问Al需不需要帮忙。Wade感到Al已经在用她能做到的最大限度的礼貌去回答May的问题,虽然还是透露出一股不耐烦的老太太的味道,但May看上去一点也不在意,她一直微笑着,像是真的非常高兴。Wade盯着她的笑脸看了一会儿,直到Peter不高兴地在餐桌下用脚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腿。


Wade把目光收回来,用轻松的语气说:“我们很高兴能来这儿,May女士。这顿晚餐——很棒。”他说,抬起头朝May咧咧嘴。


“是,是很好,好极了。”Al嘟嘟囔囔地说。


“谢谢你。”May笑着说,“我知道这挺糟糕,不过谢谢你愿意说谎。Peter一直说你是个好人,Wilson先生;我从来不怀疑他。”她又握住Al的手,说,“也谢谢你,Al,你真暖心。”


Al想抽回手,但挣扎半天还是选择露出一个微笑。Wade也朝May露出笑容,Peter又踢了他一下。Wade这才转过去看Peter,男孩今天穿了一件圣诞树针织毛衣,看上去像个卡通书里走出来的滑稽角色,Wade指着他身上的毛衣,问:“这件毛衣是你织的吗?”又转向了May。


“噢,不,不是。”May笑起来,“是我的好友送的,她说路过橱窗的时候看到,觉得很适合Peter穿就买来了。是不是很可爱?”


Peter微微红了脸,用手肘碰了碰May的手臂,说:“May婶,我说过好几次了,别用可爱形容我,特别是在别人面前——”


“噢,这件毛衣看上去非常精细,我还以为一定是你这样漂亮的双手织出来的——”Wade说,这次他很快地把双腿往后收,所以Peter没能踹到他。Al叹了口气,代替Peter踹了Wade一脚。


May朝他弯着嘴角,说:“谢谢你,Wilson先生,但如果你再继续甜言蜜语的话,Peter可能就会不高兴了。”


“我没有——”Peter大声说,May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Peter立刻躲开了,不高兴地嘟嘟囔囔:“你总是把我当小孩子看。”


“当然没有,小男子汉。”May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他们笑着聊天,度过了晚餐的时光。晚餐结束后,May拉着Al坐到沙发上聊天,Peter和Wade负责帮忙把餐具洗干净。Peter用手把水槽里搅满泡沫,Wade看见的时候一边说他幼稚,一边忍不住也用手戳了戳那堆泡沫团。


“你的May婶婶说的没错,你穿这件毛衣是挺可爱的。”Wade说,Peter立刻回头看了他一眼,又低下头随便应了一声,接着洗盘子。Wade帮他把所有的餐具都收过来,放在另一边的水槽里,又说:“你的Hello Kitty睡裤呢?那条裤子我也很喜欢,也很可爱。”


Peter撑着水槽边,转头来看他,看上去有些生气了——就是Wade想看到的表情。


“不要一直说我可爱。”——这也是Wade想听到的话。Peter皱着眉,他把冲干净的盘子放到一边,虽然很控制力度还是发出了一声脆响。May在客厅里大声说:“Peter,别把盘子弄碎了!”


Peter重重地呼出一口气,然后中气十足地回喊:“知道了!”声音大到让Wade都后退了一步。他看了Wade一眼,得意地朝他吐吐舌头。Wade说:“你不应该这么对你的婶婶大喊大叫的。”
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他说,“我只是在回答她。”


“但你声音很大,”Wade说,他故意停顿了一会儿,然后说,“——你还是个孩子呢。”


Peter马上又不开心了,像是个典型的青少年。他微微提高声音,说:“我已经上高中了!”


“那不代表你就是个大人,Baby boy。”Wade说,帮Peter把盘子都放好。Peter把泡沫都放走的时候,Wade有些惋惜地又伸手去碰了碰,Peter就坏心眼地扭开水龙头,把泡沫都冲走。


“Mr. Stark也是,总当我是个孩子。”他嘟囔着说,“今天他本来要来的,但太忙没时间,送了张贺卡给我,还有一个Stark Phone作为礼物。他在卡片上写的也是,‘孩子,圣诞节快乐’。孩子,小鬼,小家伙——我讨厌你们把我当成小孩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,知道我该怎么做。”


Wade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说:“如果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就不会缠着我不放了。”


Peter停下手里的动作,也看着他。好一会儿后,Peter一边擦着手一边说:“我当然知道我在做什么,不清楚的是你,Wade。如果你再这么犹犹豫豫,我就要对你采取点行动了。”


“说的好像你没有这么做似的。”Wade说,他抱起双臂来,“像是自由女神上的那个瞬间?没有提起不代表我忘记了,你亲吻的技巧、时机都不对,男孩,真糟糕。”


Peter的脸立刻又红了起来,他摸着后颈支支吾吾了一会儿,最后推着Wade出了厨房,回到了客厅里。May已经开始给Al讲到她上次的旅行了,Peter走到窗边看了看外面,说:“雪停了。”然后他一边走朝门口,一边对May说:“May婶,我想出去跑一会儿!”


“套件外套!”May对他说,但Peter直接跑了出去。Wade很快就披上自己的大衣和围巾——Peter非要送给他的,和他的制服一样的红黑色——把Peter挂在门口的羽绒外套拿下来,说:“我出去追他。”就开门跑了出去。


Peter没跑多远,就在公寓楼下,路上一个人影也没有,估计都窝在暖和的家里,只有Peter一个人站在亮着路灯的街道旁,用鞋子把雪踩得咯吱响。走到公寓门口,迎面的冷风让Wade抖了抖,把自己的脸往围巾里埋得更深了些。“穿外套,你这个淘气鬼,”Wade喊道,“你知道外面有多冷吗?你的圣诞树毛衣可不会自己生热。”


“我不冷。”Peter回过头,对他说,眼睛有些发光。Wade大步追过去,把外套往他身上披,Peter却直接踩着路灯杆跑了上去,坐在路灯上,大声笑起来。Wade站在路灯下,抬着头看他,因为路灯的灯光而眯起眼睛。


“所以你到底打不打算放束头发,好让我爬上去救你啊,孤塔上的公主?”Wade问,用脚踹了踹路灯,“你看上去都快冷成第二个——第三个?谁知道你们的时间线有多诡异——美国冰棍了,快下来,别让你的婶婶担心。”


Peter坐在路灯上,微微弯着腰,低头来看他。


“如果我下去穿外套,你愿意亲我一下吗?”他说。


“什么?”Wade问,“我的耳朵都冻僵了,你再说一遍。”


Peter红了脸,他晃了晃腿,说:“没什么,我是说……”他想了想,翻身又跳了下来,在Wade吓得胆战心惊捂住胸口的同时平稳落地。Wade朝他鼓起掌来,说:“我就喜欢你们这些超级英雄的着陆瞬间,总是带着电影特效一样,酷——”


Peter没有回答,他只是轻声笑着,从地上捞起一小团雪,在手心握成球,这才转过身来看着Wade。


“我们来打雪仗吧?”他说,Wade还没有惊讶完,就被一个雪球扑了满脸。那些银河来的糖屑带着针扎似的冷,对他的脸热烈拥抱。Wade抹了把脸,咒骂起来,Peter又开始放声大笑,几乎是整条街都听得见。Wade把手里的外套往地上一扔,抱起一大团雪,追着Peter在街道上跑。Peter一边笑一边躲开Wade扔过来的雪团,“蜘蛛感应!”Wade大声喊,“你作弊!”Peter转过身来,倒退着跑了几步,朝他咧咧嘴,在Wade扔雪球过来时又缩着脖子躲过去。


他们绝对打扰到附近的邻居了,但今晚是平安夜,没有人会责备他们的。Peter跑着跑着甚至踩着墙,顺着墙往他们来的路往回跑。


“傻蛋,快下来,要是被人看见怎么办!”Wade大声说,Peter喊了一句“我才不在乎!”——很快这句话也被他抛远了。Wade又追着他跑了回去,等他们又跑回公寓楼下时,两个人都微微喘着气,Peter的脸和鼻尖都在发红。Wade动了动肩膀,感觉跑完步整个人都暖了起来。他撑着膝盖说:“我听见你刚才说什么了,你想让我亲你一下。”


Peter愣了一会儿,Wade趁这个空隙从地上捞起雪扔过去,Peter还是下意识地避开了,Wade抄起地上的外套,大步跨过去,把他裹在外套里。因为他的动作太大,Peter差点没站稳。他的圣诞树毛衣被罩了起来,Wade拍拍肩膀上的雪,说:“我打算去Weasel的酒吧看一眼,那里一定很热闹。所以你该回去了。”


“你还没有说你愿不愿意呢。”Peter急忙说。


“愿意什么?”Wade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Peter低下头,又开始用鞋子踩雪,但他没有犹豫很久,很快又抬起头来了,他说:“就是我刚才说的,像自由女神上那次一样,不过这次是你先来。”


他的脸比刚才更红了些,看上去倒不像只是被冻红的了。


Wade又觉得有些冷了,他跺跺脚,说:“……我不会亲你的。”说得有些慢,但足够清楚。


“为什么?”Peter坚持地问。


“因为最艰难的部分就是离开你?[注1]”他说完,立刻干笑两声,“我只是忽然想到那首歌,这真是个糟糕的时机想起这个——没别的意思,只是歌词。再说,我也有癌细胞,浑身都是,就跟个医学奇迹一样到处乱走。总之——”


他没能把话说完,Peter忽然扑过来,力道很大——令人害怕的蜘蛛力量和青少年冲动因子——,Wade后退一步都没能稳住,直直地往后倒,摔进雪地里。男孩身上披着外套,手抵在他的胸口,凑过来,贴了贴他的嘴。这次没有马上分开,但也没有更深的接触,只是嘴唇相贴,大概一分钟,Peter才抬起头来。


他们盯着对方的眼睛,同时发现里面都有路灯的灯光。Peter裹着外套,爬起身来,慢慢地把外套穿好。Wade坐起身来,把身上的雪拍开,看着男孩把那件看上去简直无趣至极的外套穿好,把那些圣诞树关在下面。


“我能和你一起去Weasel的酒吧吗?”Peter理着领口问,脸上还是有些泛红。


“那里是成年制的。”Wade说,“虽然我把你弄进去过,但不是每次都可以这么做。”


男孩把手插到衣兜里,说:“如果我穿着制服去,他们会不会让我进去?Spider-Man在好多人心里都已经结婚了。”


“是吗?我以为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个会踩着墙乱跑,打雪仗用蜘蛛感应作弊的小鬼。”Wade也站起来,“Spider-Man也要被查年龄的,甜心。没有例外。”


“Mr. Stark给我做过一张假证件。”他坚持说,“带我去吧。”


Wade看了他一会儿,叹了口气。


“你就是非要跟着我,是不是?”


Peter朝他咧嘴笑了笑,低下头踢了踢地上的雪。“呃……嗯。”他点点头,“是的,我想跟着你。”


他又抬起头来,看着Wade,露出个微笑并耸耸肩膀,说:“所以,你能带我去吗?”


 


他们顺着街道走去Weasel的酒吧,虽然距离不算特别远,但Wade还是抱怨了一会儿。这附近的公交车已经休息了,他们只能一路走过去。Peter却似乎挺开心的,他一直在给Wade讲最近他周围发生的事,包括英雄生活、校园生活和其他各种琐事。Wade也给他讲了一些最近自己身边的事,包括X战警和他到底产生了什么样的爱恨情仇,以及他家楼下的墨西哥卷饼小摊贩的故事。他很巧妙的没有提起任何和工作有关的事情,Peter也没有询问。他们一边聊天一边走去Weasel的酒吧,等看到那个霓虹灯招牌的时候,Wade把Peter羽绒外套的兜帽拉起来,罩住他的脑袋,然后搂着他往里面走。


Weasel的酒吧当真非常热闹,几乎挤满了人,这些没有家人的杀手、雇佣兵、退伍老兵和各种各样的混混、打手、无业游民,都会在圣诞节的时候找一个他们最熟悉的地方,用酒精和下流笑话度过这个寒冷的夜晚。Wade带着Peter走到吧台边坐下,才把他的兜帽掀下来,Peter晃了晃脑袋,Weasel走过来,撑着吧台,看了看他们两个。


“我还以为今年见不到你了,结果还是逃不过。”Weasel可惜地朝Wade摇摇头,又看了看Peter,说,“嘿,小宝贝,还不能喝酒吗?”


Peter摇摇头。“好吧。事实上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牛奶——你不用再去便利店了,我们给你倒一杯。”Weasel朝吧台里的另一个人招招手,让他去把牛奶拿来。


“你们为什么对这个小鬼这么上心?”Wade用大拇指指了指Peter,“我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,我已经澄清过好多遍了。”


“你以为这和你有关吗?别自作多情了牛油果怪,”Weasel朝他翻了个白眼,把热牛奶推给Peter,“这只是因为他还是个小鬼,我们对小鬼一向很宽宏大量。”


“我不是小鬼——”Peter说,一边接过杯子,“谢谢你的牛奶。”


“做个小鬼有什么不好?总是有人照顾你。”Wade撑着脸对他说,“你想做什么都可以,你的任性都会被别人说成青少年的冲动,把错误归结到过于青春的荷尔蒙。等你长成大人,可就没有人这么放任你犯错了。”


“尤其是如果你长成一个糟糕的大人。”Weasel说,指着Wade,“比如说长成他这样。”


“是的,是。”Wade朝Weasel比了个中指,又转过来,“比如我这样糟糕的大人。”


Peter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,喝了口牛奶,说:“我不喜欢这样。我有自己的想法,你们却总觉得我还小,还年轻,什么都不懂。如果我的选择是错误的,我愿意接受惩罚,但我不愿意在我做之前就被用你还年轻这样的话阻止了。做英雄是这样的,对你也是。”他瞥了Wade一眼。


“成年人嘛,容易对青少年保护过度。”Weasel拍着Peter的肩膀说,“别看Wade这么丑,他还是很温柔的,他只是想保护你。”


“Wade根本不是成年人。”Peter说,“Wade才是个小鬼,应该我来保护他才对。”


Wade瞪了他好一会儿,Peter咕咚咕咚把牛奶喝完,然后抹了抹嘴,跳下椅子,对坐在桌椅边嬉笑咒骂赌博灌酒的所有壮汉大声说:“大家圣诞节快乐!”


所有人都抬头来看他,Wade想把他抓回来,但Peter头也不回地躲开了。有人开始起哄,有人大声说:“你是Wilson的那个小男友?操,这个小鬼看上去他妈才刚上学——”


“操,他不是我——”Wade大声说,Peter用更大的声音打断了他:“是的,我是他的男朋友!所以你们现在都不能找他的麻烦了,他现在受我保护,让我们把关系弄得更融洽一些,好吗?”


所有人都沉默了一会儿,他们都直直地盯着Peter,那些眼睛——那些经常盯着猎物,盯着目标,盯着尸体的眼睛,全都集中在Peter身上。男孩深深吸了一口气,Wade想把他拽走的时候,所有人都爆发出了笑声。


“看看你,Wilson,你这个怂包,还要这么大的小鬼保护你——”有人大笑着说。


“都听你的,小老大,都听你的——”也有人这么说。还有人鼓起掌,吹起口哨。


Peter耸耸肩,向所有人微微鞠躬,说:“谢谢!”让他们笑得更开。


Peter坐回了椅子上,Wade扯着他的胳膊,说:“你疯了?他们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家伙,一根手指就——”


“他们不会的。”Peter说,得意地晃晃脑袋,“而且你知道我是谁。”


Wade眯起眼睛,好一会儿他才说:“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——如果他们当中有人要报复我的时候,报复到你的身上,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
“能帮我再倒杯牛奶吗?谢谢。”Peter把杯子递给Weasel,然后才转而看向Wade。


“我是不知道,”他说,“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。如果因为担心不知道的事情就什么都不干,那人类永远不会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的秘密,虫洞就不会被设想出来,任何丰富的发明设想都会被‘不知道’扼杀——”


“唉,你又开始——”Wade抱怨起来。Peter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后颈,说:“总之,总之——总之,我们不应该因为有不知道的事,就放弃很多我们其实可以把握的东西,不是吗?就像我不应该因为不知道和你在一起会发生什么,就放弃追着你跑了。”


Wade看着他,这时Weasel走了回来,把牛奶放到Peter面前。Peter再次道谢,把杯子抱在手里取暖。“你总是在怕这怕那,Wade。”Peter说,“而且你那么孩子气,喜欢发脾气,房间一团糟,总是把东西到处乱扔,做事随心所欲——”


“所以你早就该放弃追着我跑了——”Wade有气无力地说。


“所以我们很像。”Peter眨着眼说,“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照顾好你的,我保证。我保证Spidey和Peter Parker会照顾好你的,好吗?”


他把牛奶都喝完了,像喝啤酒一样仰头一饮而尽。


 


Wade在时间一过九点就又拉着Peter离开了。虽然他经常因为酒精和赌博而在Weasel的店里过夜,但他执意要把Peter送回去。他们又回到了铺着雪的街道上,风吹过的时候Wade又开始缩脖子,Peter忽然握住了他的手,把他的手塞到了自己的衣兜里。Wade回头去看他,Peter却一直低着头。男孩的手比他的小一圈,却还是紧紧地裹着他的手,手心带着雪天不会有的温度。


“这就是你说的照顾,是吗?”Wade问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Peter因为他在笑,也放松下来,跟他一起笑了。


“我该给你买顶帽子——我的零用钱还剩着一些。”Peter说,“一顶红黑色的。”


“我喜欢粉红色。”Wade说。


Peter又笑了起来,呼出一团白气,他说:“好啊,那就买顶粉红色的。”


“所以一个打雪仗会绕着墙跑,并且赖在电灯上不愿意下来的男孩——说要照顾我。”Wade说,故意把音调拖得很长,“这很有道理。”


“我是说了我要照顾你,但没说你不可以反过来照顾我。”Peter耸耸肩,衣兜里他的手指戳了戳Wade的手背,“不是吗,大人Wilson先生?”


“你说什么都很有道理。”Wade朝他龇牙咧嘴,“我们这么早就走了,Weasel一定觉得很惊奇。夜晚还年轻,不是吗?就像你一样。”


“像我一样?”Peter挑挑眉。


“当然了。你就像个青少年梦想。”Wade眨着眼睛,“Katy Perry的那首歌,你知道?[注2]”


Peter笑了起来,同时Wade开始和Peter聊起他忽然想起来的关于Peter孩子气的瞬间。比如Peter是怎么像个小鬼一样对所有东西都充满好奇,以及总是忍不住喊叫,总是下雨天的时候在雨里乱跑,对睡着的Wade进行一些毫无意义的恶作剧,或者总是把Coldplay的歌用Wade的音响放出来还要跟着唱。Peter也开始回击,比如Wade的房间里有好几个玩偶,以及Wade喜欢到处涂鸦,把子弹摆成奇怪的形状,会用路边咖啡厅里的钢琴弹唱莫名其妙的歌,还有——他也会对Peter进行一些毫无意义的恶作剧。


他们的这个比拼直到走回Parker家公寓楼下都没能结束,Peter在走到公寓楼下的时候抽出了手,Wade把他的手收了回去。Peter停下脚步,转过身来,让他们面对面。


Wade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发现男孩的头发上有雪粒,于是伸手帮他把那些雪粒扫走了。Peter晃晃脑袋,说:“我们得回去了。”


“是的,我该接Al走了。”Wade说,他收回手,塞回自己的兜里。


“所以,”Peter说,“现在你愿意亲我了吗?”


Wade叹了口气,他感觉自己都要脸红了。他抓了抓脸,说:“唉——”然后走近了些,微弯着腰,贴了贴Peter的嘴唇。


他分开他们的嘴唇时,Peter咧嘴笑了起来。Wade发现他把眼睛闭上了,于是也笑了。


“又抓到你一次。”Wade也咧着嘴说,他们呼出的白气都混在了一起,“只有小鬼才会在接吻的时候闭眼睛。”


Peter把眼睛睁开,他的眼睛里仍然发着光。“你也闭眼睛了。”他说,然后在Wade气急败坏地捏他的脸颊时又笑了起来。Peter转转眼睛,轻声嘟囔起来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Wade问,他们站得很近,鞋尖几乎都撞在一起,但Peter说得实在是太小声,而Wade觉得这个距离已经很危险了,他们不应该靠得更近了。


“……再亲一次。”Peter嘟囔着说,还自觉地把眼睛又闭了起来。Wade用手弹了弹他的额头,雇佣兵有些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,真的微微红了脸。Peter闭着眼等了好一会儿,直到Wade下定决心,又吻了他一次。


“圣诞节快乐。”Peter轻声说,微微向前倾身,把脸靠在Wade的肩膀上。Wade偏偏脑袋,没有说话,只是安静地在原地站了一会儿。


“圣诞节快乐。”好一会儿后,他才这么回答,然后伸出手,再次把男孩头发上的细碎的银河糖屑抹去了,那一瞬间他忽然回忆起那让整个世界变得乏味,却让他的整个头脑都沉浸其中的甜——就像是过于年轻的今夜一般,就像是他怀里的年轻男孩一样。


 


 


FIN.


 


[注1]我不会亲你的,因为最艰难的部分就是离开你:来自My Chemical Romance的《Cancer》w歌词原句:I will not kiss you. 'Cause the hardest part of this is leaving you.我真的好喜欢这句歌词噢哭哭


[注2]Katy Perry的青少年梦想:《Teenage Dream》,我认识水果姐好像就是从这首歌开始的23333


 


 


所以他们到底有没有变成彼此的男友,这个嘛——


还没有,大概(x


但好歹终于有了点进展啊哈哈哈!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!这么少女傻白甜太吓人了呜呜呜希望没有恶心到你们(


圣诞节以及即将到来的新年快乐么么么!


 

评论

热度(246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